【搜狐十年庆典】视频进行中...

2008-02-28 2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搜狐十年庆典视频直播进行中......

  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所做的开场发言:向中国影人敬礼 为崛起中的中国娱乐产业干杯

  “刚刚经历了冰雪严寒,我们感受到春天的脚步,风中已经带着暖意,今晚的北京晴朗无云,繁星点点。在这样一个灿烂的年代的这样一个夜晚,此时此刻的会场,正享受着时代的关注。”

  “朋友们,今夜星光璀璨,在2008年初春的夜晚,让我们互相祝贺,祝福,为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情,春天快乐!谢谢你。”

搜狐十周年庆典大腕云集 搜狐这10年 张朝阳这10年 搜狐-2008奥运会 张朝阳:向长夜中辛勤劳作的影人致敬 图集  搜狐简介 见证十年 现场快讯 图片报道 视频直击 新闻报道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29 19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